神的记事本 笨蛋测试二期 @新番吐槽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。二次元与三次元第一次接上了轨。不过实在咱的问题,这里真的感到不安和各种抱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神的记事本 笨蛋测试二期 @新番吐槽

神的记事本 | 食用字幕组:澄空x华萌

这次JC生产的神本作画水平终于恢复到A书目录的水平。动画版脚本相对于原作而言改动相当大,第一话是原创而第二话直接从第二卷开始。继续不知是咱的理解水平有限还是脚本问题,神本是咱第一套要看多次才能理解的动画。脚本伏线很多而且也感到对白用词实在较难理解。推理风格与文学少女也大同小异,只是感觉神本比文少更有说服力把了。说到推理,这里D酱推荐BBC的短剧《神探夏洛克》,里面看点就是福尔摩斯和华生这两基友来到21世纪和各种精妙推理和剧情。咱相信TVB看了《神探夏洛克》一定会震精的(BBC:TVB这样的垃圾剧还能叫剧么?[雾])。

不得不说是,此片很挑字幕组。字幕组水平高低一看就知道了。

笨蛋测试二期 | 食用字幕组:HKG

HKG终于复活,咱终于不用愁字幕组问题。之前在Twitter上有推油表示笨蛋二期相对一期平淡,这个咱也觉得是这样。不过作品还是保持无时无刻都表现出大沼心的风格的特点。虽然爆笑点不多,但每个点都能成功引爆也是一个成功点。第二话翔子绝对是亮点,雄二你这货太没有眼光了!

要打雷了>_<  @Decmes

2 thoughts on “神的记事本 笨蛋测试二期 @新番吐槽

  1. lovee说道:

    神的笔记本第一话太敬业了(长度意义上)wwww

留下评论